close

未命名.png

詩篇139 Psalm139
詞曲 萬國敬拜與讚美 All Nations Ministries

我要稱謝 主耶和華
因我被創造 奇妙可畏
主的作為 奇妙完美
我的心靈 深深知道

主的意念 環繞著我
無比地慈愛 無比寶貴
我若數點 比海沙更多
用我一生 數算不盡

我能往哪裡去躲避 主你那聖潔的靈
我能往哪裡逃 躲避你聖潔榮面
主你右手 信實地引導我
在主身邊 全心信靠

我若升到天至高處 你的寶座在那裡
我若展開翅膀 飛到海極去居住
主你右手 不離棄扶持我
主你聖名 我要高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歌 鋼琴
    全站熱搜

    教會婚禮鋼琴伴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